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导出时Word把两行并未一行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27 15:16

C#导出Word时因为有的时候字符太长会换位两行,怎么设置把两行合并为一行,求大神指教

年少轻狂、的主页 年少轻狂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15-06-23 17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1

这个问题,你可以自定义导出excel模板,具体你怎么写的,可以教你一个办法,百度动软代码生成器,然后生成一个项目,在common类库里面有一个DataToExcel的类,你照着瞅瞅,说心里话,人家那个写的挺不错的

收获园豆:10
_Vegetables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69 | 2015-06-24 08:43

 那个是导出Word,不是Excel

年少轻狂、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24 10:32

@年少轻狂、: 子曰:对牛弹琴,不如滴水穿石。。

_Vegetables | 园豆:569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25 09:42
其他回答(1)
0

除非写代码生成Word,如果是简单的Response.ContentType = "Response.ContentType";的导出,做不到内容的细致的处理。

笑月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24 10:56

不是这种,内容都是一个一个设置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年少轻狂、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24 12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