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指导类似新浪微博关注功能数据存储实现方案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8-06 17:01

有考虑过使用关系型数据库来实现,但是怕数据多了,出现性能问题,打算使用nosql,但是没有这方面的经验,不知道怎么入手好,请有这方面经验的大神提供下这方面的资料或者思路,先在这谢过了

sixserve的主页 sixserv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
提问于:2015-06-24 09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使用 redis zset 或set数据格式就可以实现

sixserve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7 | 2015-08-06 17:01
其他回答(3)
0

没经验就不要硬上了,找个有经验的,都已经怕数据多了,还找个没经验的,

你们这是打算5000元做一个淘宝还是微博啊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788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24 09:55
0

你直接设计个表直接用就可以了.你先把能做的数据库优化给做了.就可以了.

有了解过关系数据库的性能优化吗?

没有的话,如果你连sql都用不好.凭什么觉得能用的好nosql

这个是说多了.

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24 10:14
0

用 Windows Azure。

Launcher | 园豆:4498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24 10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