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vc结构下,怎么直接显示word文件,html格式的文件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8-13 11:47

如题,怎么在mvc下直接显示word和html?

祁临芯的主页 祁临芯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1
提问于:2015-06-24 10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教你一个最简单的方法,先转换为pdf格式,然后使用pdf.js 预览pdf

收获园豆:20
烽火情怀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73 | 2015-06-24 17:28
其他回答(4)
0

可以另存为rtf格式试试。

wunaigong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24 10:58

然后怎么显示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祁临芯 | 园豆:5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24 14:21
0

服务器端把 word, html用程序自动打印、转换成图片,然后在客户端观看。

 

各种在线文档网站的Flash阅读器就是这么干的。你传了一份文档上去,它网站得等一会转换完毕才能在线阅览。

傲慢与偏剑 | 园豆:381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24 12:18
0

更简单的做法是直接把word和html文件的后缀名直接改成.mhtml, 然后直接显示即可

请叫我头头哥 | 园豆:9382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24 14:10

转成mhtml格式都打不开

支持(0) 反对(0) 祁临芯 | 园豆:5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24 14:22
0

找了一个把word、excel、ppt、htm、转pdf的方法了。

祁临芯 | 园豆:5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8-13 10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