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SSQL中一个有事务的存储过程, 去调用一个没有事务的存储过程, 遇到错误时会不会全部回滚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13 09:47

MSSQL中一个有事务的存储过程, 去调用一个没有事务的存储过程, 遇到错误时会不会全部回滚?

奋奋奋的主页 奋奋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2
提问于:2015-06-24 13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肯定会,你还可以试试 SET XACT_ABORT ON;

收获园豆:15
问天何必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301 | 2015-07-13 09:34
其他回答(1)
1

收获园豆:5
KingMi | 园豆:1098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24 15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