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解答???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6-04 22:44

如图:

我想问底下的测试结果是怎么整出来的?

博学多思的主页 博学多思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9
提问于:2015-06-24 13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是火狐浏览器下的Firebug插件

收获园豆:3
烽火情怀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73 | 2015-06-24 17:26
其他回答(1)
0

加密后转换成 BASE64 字符串。

收获园豆:2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24 14:02

我想问底下的图是怎出来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博学多思 | 园豆:8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24 14:03

@博学多思: 使用了某种工具查看了响应的 Cookie 标头

支持(0) 反对(0) 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24 14:09

@Launcher: 什么工具可以查看?

支持(0) 反对(0) 博学多思 | 园豆:8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24 14:15

@博学多思: 比如 Fiddler,IE 的开发人员工具功能等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24 14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