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html css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25 14:33

在html css中如何控制图片的左右居中和垂直居中

饮水思源-潘的主页 饮水思源-潘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8
提问于:2015-06-25 09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什么意思?

你是需要图片本身局中还是图片附近的文字居中啊?

如果是前者就设置center就可以了

如果是后者就设置vertical-align:middle;

奖励园豆:5
请叫我头头哥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382 | 2015-06-25 11:22
其他回答(1)
0

左右居中简单,对块元素,直接 margin: 0 auto,就左右居中了,就inline元素 text-align:center就行。

垂直居中就不简单了,需要知道元素和容易的高度才好办。这个在网上是一个难点。css3以后好处理了。

傲慢与偏剑 | 园豆:381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25 12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