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大家帮我看一下怎么实现这个日期列表,谢谢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1-13 11:06

哪位大神做过类似的这种年月日,应该是调用的插件,大家帮忙推荐一下怎么实现这个年月日列表。

xiaoleilei的主页 xiaoleile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15-06-25 09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看看这个: https://github.com/acidb/mobiscroll 

有点类似。

收获园豆:3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22 | 2015-06-25 09:59

@xp就是我: Chrome下样式错乱哦~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26 21:25
其他回答(1)
0

自己定义列表的内容试试看。假如是确定的话,可以写死。

wangjinming | 园豆:369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25 13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