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textbox添加水印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25 15:20
 1 <TextBox FontSize="17" Height="26" Width="150" VerticalAlignment="Top" TabIndex="0" Foreground="Green" BorderThickness="1" Background="Black">
 2                     <TextBox.Resources>
 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VisualBrush x:Key="HelpBrush" TileMode="None"  Opacity="0.3" Stretch="None"  AlignmentX="Left">
 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VisualBrush.Visual>
 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TextBlock FontStyle="Italic" Text="search..." Width="150" Foreground="Green" Background="Black"/>
 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/VisualBrush.Visual>
 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/VisualBrush>
 8                     </TextBox.Resources>
 9                     <TextBox.Style>
1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Style TargetType="TextBox">
1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Style.Triggers>
1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Trigger Property="Text" Value="{x:Null}">
1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Setter Property="Background" Value="{StaticResource HelpBrush}"/>
1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/Trigger>
1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Trigger Property="Text" Value="">
1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Setter Property="Background" Value="{StaticResource HelpBrush}"/>
1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/Trigger> 
1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/Style.Triggers>
1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/Style>
20                     </TextBox.Style>
21                 </TextBox>,以上是添加水印代码,当我给textbox设置background后,水印就无法显示了,这个该怎么解决啊
神秘代码的主页 神秘代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9
提问于:2015-06-25 10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优先级的问题。<TextBox Background="Black" …… 这里的Background 值的优先级高于 Style.Trriger中的值,所以Style.Trriger中的值无效。

解决方法:把Background="Black" 去掉,改在 Style 中通过 Setter 设置Background的值。

 

 

收获园豆:20
德年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05 | 2015-06-25 14:32

谢谢

神秘代码 | 园豆:10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25 15:19
其他回答(1)
0

这年代还有用WPF的人呢

傲慢与偏剑 | 园豆:381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25 12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