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SS+DIV高级编程书籍推荐,前端好的书籍推荐。。。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03 14:48

CSS+DIV高级编程书籍推荐,前端好的书籍推荐。。。

视频链接推荐(最后免费的),写点备注评论更好啦。园子大牛书也推荐下啦

无影飞絮剑的主页 无影飞絮剑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155
提问于:2015-06-25 14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《CSS禅意花园》

再加一本:

《精通CSS:高级Web标准解决方案》(第二版)

收获园豆:93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94 | 2015-06-25 14:16

很不错,谢谢啦

无影飞絮剑 | 园豆:1155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25 15:10

@无影飞絮剑: 不客气,话说这两本我都没看完~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03 17:26
其他回答(8)
0

css禅意花园很棒,不过感觉有点老

收获园豆:1
+小马哥++ | 园豆:906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25 14:29
0

w3cschool

收获园豆:1
conan_lin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25 14:46

这是基础教程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无影飞絮剑 | 园豆:1155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25 16:29
0

书没有,我不搞前端就不瞎推荐了。

推荐个网站 "极客学院" 有学习线路图可以跟着学,还是挺好的。我有会员账号可以共享

收获园豆:1
阿哈太阳 | 园豆: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25 14:51
0

w3cschool。

收获园豆:1
芝芝07 | 园豆:365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25 15:52
0

有钱任性。。。

羊羊羊🐑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25 20:46
0

疯狂html5/csss/javascrpit讲义

收获园豆:1
mushishi | 园豆:230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25 22:52
0

淘宝上花1块钱买套视频教程即可,看介绍,哪个顺眼看哪个。找美工或前端培训班的教材,那里面讲得全面细致一些,不要找web开发顺便讲的那种,不一定全面。

一定要实际操作,克服懒惰,必须上手写才能理解到位。

钻葛格 | 园豆:14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26 08:47
0

《CSS禅意花园》

《精通CSS:高级Web标准解决方案》(第二版)

《CSS权威指南》

收获园豆:1
傲慢与偏剑 | 园豆:381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29 09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