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html 元素获得焦点时可以横向滚动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06 09:47

有一个div当内部元素宽度大于div时或出现滚动条,我想能不能让它在获取焦点的时候可以控制横向滚动。用滚轮控制

放纵的野性的主页 放纵的野性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5-06-25 14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jquery.mousewheel.js

$(".tableContainer").mousewheel(function(delta) {
  if(delta > 0) {
    this.scrollLeft += 10;
  } else {
    this.scrollLeft -= 10;
  }
});
收获园豆:10
ThreeTree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90 | 2015-06-30 18:08

谢谢

放纵的野性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6 09:47
其他回答(1)
0

好奇怪的需求呀!

junjieok | 园豆:779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28 01:20

table比较长,看起来不是很方便

支持(0) 反对(0) 放纵的野性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29 09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