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ndroid访问域服务器的时候需要设置一个网络认证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8-28 16:35

android访问域服务器的时候需要设置一个网络认证。 这个改怎么设置?

Federer320的主页 Federer320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1
提问于:2015-06-25 16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是网络访问权限吗?如果是,可以在配置清单(AndroidManifest.xml)中添加:

<uses-permission android:name="android.permission.INTERNET" />

奖励园豆:5
雾海中的那粟光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14 | 2015-07-16 11:54
其他回答(1)
0

什么样的网络认证?这个说法有点不清楚

毛豆先生^ω^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15 09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