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有经验的给点意见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0-09 20:45

我在一家公司干了七八个月了,干的是软件开发,现在在公司已经一周多没有活了,别人都有活,今天下午又被安排去别的公司安装软件环境,听说明天也不用我去了。。。。。。

 

1:公司是不是在等我主动辞职?

2:我想问一下:我能不能干程序员??

求解答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http://zhidao.baidu.com/link?url=C3Ajq5GYKqiqRtO2jvpeaXUB-33AbD8gkaB24m3DjzPwby9o114n31P6WiHYECa9GUBnWGIMmbzlht1kEytw9_

不知道的不要乱说,cao

qw123的主页 qw123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6
提问于:2015-06-25 18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

  公司不给你活,有两个原因:

  1. 觉得你目前的技术不足以应付当前的项目, 故意多给你一些富余的时间, 让你多看多学多练, 把自己的技术提上去;

  2. 上面有人看上你, 暗中呵护你的身体, 不让你太辛苦~  不干业务工资照发.

  至于去留, 首先要看你是否喜欢做软件开发, 其次看这家公司是否有前景, 如果都是肯定的,那你最好继续干下去;

  你现在也许跟同事不太交流, 这样的话在公司会觉得孤独压抑. 时间一长就会想离开,业余时间可以多跟同事沟通, 同事间的关系要融洽; 

  其实做任何事都需要一个积累的过程, 不要随意跳槽哦. 

 

 

收获园豆:10
蒋至乙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88 | 2015-06-25 21:12
其他回答(11)
0

你问问你们老大怎么想的不就知道了么

收获园豆:8
羽商宫 | 园豆:2493 (老鸟四级) | 2015-06-25 18:54

不用问,直接分析

支持(0) 反对(1) qw123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25 19:07

@qw123: 心态问题,真的是心态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羽商宫 | 园豆:2493 (老鸟四级) | 2015-06-26 09:31
0

你主动问问有什么活儿干?探探口风先....。如果不问,自己分析的话.....在等一个星期看情况吧,为什么不直接问啊。不用问老板什么想法,就问问老板对自己工作的安排,差不多探探口风

收获园豆:9
会长 | 园豆:7590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25 20:00

不想问,能干就干,反正我也不想在这干....

支持(0) 反对(0) qw123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25 20:05

@qw123: 那你还来这提问干嘛...奇了怪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77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26 10:18

@吴瑞祥: 我主要是揣摩一下公司的意图,若果公司让我走,那我必须得走了,正好我也不想在这呆着,,,,

支持(0) 反对(0) qw123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26 10:50

@吴瑞祥: 如果公司不让我走,我就先干着,,,,

支持(0) 反对(0) qw123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26 10:53

@qw123: 你逻辑真奇怪,

如果你想知道公司是否要赶你走,你直接去问.是唯一的方法.谁也不是谁.不可能不负责任的告诉你你公司老板怎么想.

让你去问,你又说你不想问,因为你也不想干了.既然你已经不想干了.那还管是不是赶你走干嘛

如果公司让你走你就走,不走就先干着,那你还来问干嘛.所有的决定权都在公司手里,你猜这些有什么意义?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77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26 11:21

@吴瑞祥: 如果公司让我走,那我直接走,我不想在这呆了,避免被公司主动辞退我,也许这是公司给我的明示,让我自己走人,所以找你们给我分析一下

如果没有这个意思,我就在这先干着

支持(0) 反对(0) qw123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26 11:42

@吴瑞祥: 怎么问?

支持(0) 反对(0) qw123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26 11:42

@吴瑞祥: 这种事情我觉得还是不要问比较好,要的就是这个感觉,,,,,

支持(0) 反对(0) qw123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26 11:47

@吴瑞祥: 但是我我觉得还是知道他的意图比较好,最好是不用问,就能知道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qw123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26 11:49
0

你还是不要干程序员了吧。不是你技术的问题,是你心态的问题。我相信你这个心态,哪行都不适合你。

收获园豆:9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25 22:20

继续舔大神屁股:看你给别人回复的话,谁还帮你,果然没心态

支持(0) 反对(0) 代码小兵的成长 | 园豆:301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26 09:11

@代码小兵的成长: 你说的话让我想吐,别乱说,我只不过是在追求一种完美主义,我期待大师的出现,希望大师能给我指导一下,当然有的回答对我是有帮助的,,不解释,cao

支持(0) 反对(0) qw123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26 10:02

@代码小兵的成长: 当然真正的大师不一定是分很高的人吗,我在追寻大师的路上栽了跟头,,,,,

支持(0) 反对(0) qw123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26 10:18

@qw123: 什么叫完美?步伐都踏不出去,一直在别人身上找问题,这就是完美吗?当然我不是大师,我也就心态比你好点,编码能力也许比你强点。我的回答纯属个人见解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26 11:47

@幻天芒: 继续舔,大师威武

支持(0) 反对(0) 代码小兵的成长 | 园豆:301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26 16:13

@请叫我头头哥: 头头哥快来,新鲜出炉的大段子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代码小兵的成长 | 园豆:301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26 16:37
1

我觉得你的态度有问题,事情也许不是想的那个样子

收获园豆:9
秋壶冰月 | 园豆:5450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25 23:40
1

我所在的公司也是准备开发一款产品,现在还在需求定稿阶段,我都到公司一个月多了,现在没事就多看看项目需要用的框架的技术文档,多学点总是有好处的

收获园豆:8
瞌睡o0 | 园豆:15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26 10:38
0

恩~~,这个冷笑话长了点

收获园豆:8
+小马哥++ | 园豆:906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26 13:33
0

想太多导致失去得更多

收获园豆:7
jmhcksg | 园豆:209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26 15:35
0

我觉得你应该和你们老大沟通一下,说出你的想法,应该可以知道答案。这也是最好的做法

收获园豆:7
饮水思源-潘 | 园豆:19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27 08:34
0

拍翻一堆热(shou)心(jian)人,笑死

收获园豆:8
arg | 园豆:104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27 12:35
0

看了一下你之前提的问题,觉得你是一个很浮躁的人。

为什么不给你安排任务?是不是给你安排的任务你经常捅娄子,要别人来善后,所以已经不敢给你任务了?

叫你去安装软件环境,结果又搞出问题了,也不敢叫你去了?

你说已经干了七八个月了,你是不是该想想这七八个月有什么进步、自学了一些什么?

你也问了是否适合干程序员,我觉得至少目前看来是不适合的,太浮躁,楼上都说了心态不好,这不是玩笑。 

 

公司的态度基本就是等你自己走了。

 

建议:继续呆在那儿,买几本技术书籍,天天在那儿上班看书学习,静下心来学点东西,只要公司不开你,你就不走;或者觉得自制力不够,看不了书,或者觉得面子比较重要,辞职去上个培训班吧,提升一下再找工作。

千万不要直接跳槽了,对自己,对下一家公司都不好啊。

收获园豆:10
忆夏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02 23:11
0

估计是想多了

收获园豆:7
liqipeng | 园豆:1160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02 23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