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薪资大调查!!!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3-04 07:43
<P>网名:barney</P> <P>年龄:22</P> <P>工资地点:</P> <P>所在公司:</P> <P>月薪:</P> <P>所用语言:</P> <P>产品:</P>
问题补充: 工作地点!写错了!! 网名:barney 年龄:22 工作地点:郑州 所在公司:郑州 人脉网络 月薪:1000+ 提成 所用语言:C# asp.net 产品:企业网站 门户 教育管理系统
barney的主页 barne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08-03-01 14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支持,支持,呵呵。怎么没人回答啊。。。。
心利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0 | 2008-03-01 17:46
其他回答(4)
0
咋调查这样的问题 ~_~
伊牛娃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08-03-01 16:08
0
自已都不填~~~~~~~~~~~~
丁学 | 园豆:18530 (专家六级) | 2008-03-01 22:51
0
没诚意~~
沙加 | 园豆:3680 (老鸟四级) | 2008-03-01 22:57
0
純屬個人隱私問題
known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08-03-03 08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