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NLB负载均衡相关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5-08-25 15:56

现有Windows server2012 A,B两台应用服务器,将这两台负载均衡,是单播。一直是好用的,但就在昨天就负载出来的IP ping不通,连A,B两台服务器也Ping不通了。这可能是什么原因呢?

 

调了一下系统日志,里面有条NLB相关的警告,如下:

NLB 群集[]: 检测到计时器匮乏。这可能是由于拒绝服务攻击或非常高的服务器负载引起。在此期间,某些连接可能失败。如果频繁发生该问题,应分析此威胁并采取适当措施和/或向群集添加更多服务器。攻击平息后将会纪录一个信息事件日志项。

 

各位大神求救啊。

BHongyi的主页 BHongy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7
提问于:2015-06-26 08:14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流量太高nlb撑不住了?

Cherbim | 园豆:323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28 17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