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大家推荐一些好用的加密狗产品,想用于软件授权验证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8-02 16:46

以前是用机器码-注册码方式进行授权验证,现在想支持用加密狗来授权,想法预先在加密狗中写入一些信息,然后软件在启动时验证这些信息是否正版授权。不知大家通常用哪种加密狗产品来实现这样的需求?

戒焦戒躁的主页 戒焦戒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5-06-26 10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推荐使用ut99 9.9元一个。

我们公司的产品也是使用机器码,注册码。后来使用加密狗进行绑定。就使用的这款。

收获园豆:8
| 菜鸟二级 |园豆:327 | 2015-06-30 17:48
其他回答(3)
0

加密狗又不贵,一般一个都不超过100元的。

你上淘宝买10个不同品牌的,自己对比一下好了。别人的经验不一定适合你的。

收获园豆:2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98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26 11:03

土豪,求收留!!!已穷成狗,可以加密么?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608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26 12:09

@幻天芒: 穷狗现在可以众筹一些钱到玉林,等待狗粉人渣搭救。

记住,荔枝是人类很好的朋友,请不要吃她...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98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26 12:15

@爱编程的大叔: 原来你也不赞同狗粉啊。有这点钱,自助点平困山区,也未尝不可啊。呼吁着爱心,实际却在践踏着爱心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608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26 12:27

@幻天芒: 人的自由和平等原则,你不吃猪肉,可是你别管我吃不吃猪肉。那是绿教。

看了东方直播室那个,真是你和他讲法律,他和你讲道德,你和他讲道德,他和你讲法律,

尼玛的还要不要脸了。

我不喜欢加密狗的,我不用,别人用我也不管的。这也是生活逼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98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26 12:49

@爱编程的大叔: 说得对!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608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26 13:04
0

俩大神又可以上榜了,跟着上下镜。

老男孩 | 园豆:13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26 19:36
0

买个U盘自己做。   要找个没有量产工具的U盘产商, 这样更安全一 点

问天何必 | 园豆:330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6-29 13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