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关于创业公司一些著作权的?

0
[待解决问题]

跟别人一起创业,碰到些关于著作权方面的问题, 想请教下有经验的朋友。

1. 公司的代码需要申请版权吗? 

  像携程,阿里,这些公司做一个项目,会申请代码的著作权吗?

2. 网站线上的内容,除了技术上防止转抄之外? 有没有其他形式的保护?

  一般是别人会在内容下面写段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,除了这个,会须要做什么措施。

3. 另外, 如果手机app, 是否也需要申请版权?

天空海阔的主页 天空海阔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5-06-26 17:02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3)
1

这些都是有钱以后考虑的事情了,你创业的话还是先琢磨下如何赚钱吧。

专利和商标注册啥的也不贵,有钱以后找个商标注册事务所帮你们搞定了。

而且这些也不是你程序员考虑的,COO\CEO啥的会考虑的。

申请了也没啥鸟用,腾讯要COPY一样COPY,你又告不过他们,等过两年判决你赢了市场也已经失去了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839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26 17:07
0

一般这种版权保护是防止技术合伙人拉着技术团队走的

吴瑞祥 | 园豆:29449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26 18:03
1

你们共同创业的,共同享有代码权,不用注册的,默认就是你们的,如果是合伙人出问题了,那基本已经创业失败了。代码也就没多大价值了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887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26 21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