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手机app的数据爬取 应该是个 什么思路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10 15:41

比如 我要抓 网易新闻 客户端 上的的数据

我们在pc上直接用浏览器打开一个网址,它是有地址的,无论页面是 用 js 填充的 还是 用 类似jsp的 EL 表达式的方式 写入的,自己都可以 用 程序(如HttpClient) 模拟 浏览器 ,请求 页面的地址,然后得到页面的源代码。

但是 手机的app 没有地址栏啊。

但是无论是个什么界面,肯定要 访问网络的,是不是用 类似 监控 抓包 的方式得到 地址,然后后面就和 pc的 一样了?

但是 手机上有 firedebug、fidder 一类的东西吗?

Inszt的主页 Insz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1
提问于:2015-06-27 11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方法还是好多的,手机你可以关掉数据上网,他就得通过你的WIFI路由器,路由器是可以抓一切包的。

或者通过你的电脑共享上网,那也可以抓包。

收获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698 | 2015-06-27 11:35

谢谢 ,就是这样的

Inszt | 园豆:15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0 15:41
其他回答(2)
0

连wifi啊,wifi可以设置代理啊,然后大fiddler就起作用了

收获园豆:5
喵喵喵猫 | 园豆:1742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29 11:48

对  可以

支持(0) 反对(0) Inszt | 园豆:15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0 15:41
0

你可以去神箭手云爬虫上看看,很牛逼的爬虫云框架,说不定官方有办法:http://www.shenjianshou.cn/

wangm_xjtu | 园豆:224 (菜鸟二级) | 2016-05-26 11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