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zend 在php文件中提示这个html代码错误,请前辈看下,很规则,为啥会报错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29 13:25

zend 在php文件中提示这个html代码错误,请前辈看下,很规则,为啥会报错

TMD睡觉的主页 TMD睡觉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9
提问于:2015-06-27 14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转义字符吧

&gt; 和 &lt;

收获园豆:4
不要呵呵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24 | 2015-06-27 15:15
其他回答(1)
0

<的时候转义

收获园豆:1
新麦穗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29 12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