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中有没有对声音进行简单处理的类?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01 09:51

今天升级了手机QQ,发现多了一个变声的功能。

效果感觉还可以,所以想问下,.NET中有没有对声音进行变频、幅度等处理的类,帮助开发者修改或者创建声音、音效片段?了解过System.Speech,但是我用的VS2010加载后,让其朗读总是报错,这方面的资料或者类库有的请推荐下,谢谢啊!

飞翔蚂蚁的主页 飞翔蚂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5
提问于:2015-06-28 10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  哦?我还没更新,改天试试;

  SoundTouch 是一个开源的音频处理库,可以改变音频流和音频节奏、音高、回放,可用于 .Net Framwork,比如C#, VB.

  你可以试一下。

  

收获园豆:28
蒋至乙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88 | 2015-06-28 20:58
其他回答(3)
0

静等楼主开发一款插件,到时候记得发我一份哦

收获园豆:2
_Vegetables | 园豆:569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29 08:27
0

.net 不是号称什么都能开发么,怎么到了这种稍微有点技术含量的方面就不行了?

收获园豆:2
傲慢与偏剑 | 园豆:381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29 09:43

 其实NET类似这样处理的类库很多的比如一楼说的还有NAudio都是很优秀的,当然最差点的也可以借助NET+C++的混编通过托管技术来实现~ 

支持(0) 反对(0) visonme | 园豆:1674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30 10:17
0

可以看看NAudio这个音频处理类库

收获园豆:8
visonme | 园豆:1674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30 10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