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pringmvc 返回的json数据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29 12:26

springmvc 返回的json数据是整个页面代码,如图:

承影剑的主页 承影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5-06-28 16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sitemesh问题,过滤一下返回的json数据不在sitemesh装饰里面就Ok了

承影剑 | 初学一级 |园豆:5 | 2015-06-29 12:26
其他回答(1)
0

然后呢?

收获园豆:10
吴瑞祥 | 园豆:28736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28 22:58

然后自己 就解决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承影剑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29 12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