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IdentityServer V3 使用指导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6-04-02 23:29

https://github.com/IdentityServer/IdentityServer3

求助,对英语理解有限,研究这个IdentityServer3有一两周了,看不懂文档,园子里还有谁也在研究这个?

能分享一下使用经验吗?

我想知道的是,Server端如何配置,Client (Mvc,JS,Console端)如何配置   双方能正常通信.

求助一位使用过IdentityServer3且对它很熟悉的人. 有报酬!

古芗的主页 古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9
提问于:2015-06-29 11:00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一两周都看不出个所以然的话,这个英文的确有点捉急啊,IdentityServer V3的确是刚出的,要用过而且要很熟悉的人应该不多吧,也许你看的时候例子还不够丰富吧,我看了一周的样子,自己开始封装一个服务,目前还比较顺利。

sPhinX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02-03 10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