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实现类似google suggest的功能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11 17:59

我现在需要一个类似于 google suggest 的 【 百度谷歌搜索下拉自动提示框效果】

 

 

和这个类似的也行的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5be180e60101bxzb.html

 

我需要完整的 代码包,求大神罩

IT树的主页 IT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3
提问于:2015-06-29 14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jqueryui.com/autocomplete/

楼主可以试试这个

如果无法访问, 相关代码如下:

<!doctype html>
<html lang="en">
<head>
  <meta charset="utf-8">
  <title>jQuery UI Autocomplete - Default functionality</title>
  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//code.jquery.com/ui/1.11.4/themes/smoothness/jquery-ui.css">
  <script src="//code.jquery.com/jquery-1.10.2.js"></script>
  <script src="//code.jquery.com/ui/1.11.4/jquery-ui.js"></script>
  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/resources/demos/style.css">
  <script>
  $(function() {
    var availableTags = [
      "ActionScript",
      "AppleScript",
      "Asp",
      "BASIC",
      "C",
      "C++",
      "Clojure",
      "COBOL",
      "ColdFusion",
      "Erlang",
      "Fortran",
      "Groovy",
      "Haskell",
      "Java",
      "JavaScript",
      "Lisp",
      "Perl",
      "PHP",
      "Python",
      "Ruby",
      "Scala",
      "Scheme"
    ];
    $( "#tags" ).autocomplete({
      source: availableTags
    });
  });
  </script>
</head>
<body>
 
<div class="ui-widget">
  <label for="tags">Tags: </label>
  <input id="tags">
</div>
 
 
</body>
</html>

这个应该是最方便的"百度谷歌"效果了。

如果满意就请采纳吧 - -  有问题可以继续追问。

收获园豆:20
请叫我头头哥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382 | 2015-06-30 10:45

IT树 | 园豆:9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11 17:58
其他回答(1)
1

好像jQuery有个autocomplete的,可以了解一下。

I,Robot | 园豆:9461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29 16:00

好的,谢谢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IT树 | 园豆:9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29 17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