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实时数据连接有赏服务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09 17:18

我要找一个实时数据连接的,给我对接一个平台,c++

771216的主页 771216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8
提问于:2015-06-29 16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听不懂啊老师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820 | 2015-06-29 16:51

@771216: 都跟你说了“听不懂”,你还问别人“你会吗”,你这表达能力和理解能力也太差了吧!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29 17:43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有赏服务能说的再仔细点?  怎么个有赏法?

请叫我头头哥 | 园豆:9382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30 11:09

50够吗?只要一个很简单的功能。

支持(1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57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30 12:25

只要可以做好。钱不是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771216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30 14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