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isual studio 2013 查看所有引用功能 ALT+2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01 11:22

每个类。方法上面有一个reference,点击可以查看引用,我的环境里没办法正常使用,曾经有一次可以用,就是用ALT+2开启的那个功能。 哪位朋友知道是在哪儿设置的。

问题补充:

     插件助手用的是 resharper,类 上边那个“引用” 没有用

pkyou的主页 pkyo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8
提问于:2015-06-30 00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打开
工具-选项-文本编辑器-所有语言-CodeLens
把启用CodeLens的勾打勾就可以了

收获园豆:7
认真的我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2 | 2015-06-30 12:34

pkyou | 园豆:9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30 12:39

 显示 引用 是灰色的 

pkyou | 园豆:9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30 12:40

是环境版本问题吗

pkyou | 园豆:9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30 12:40

@pkyou: 我的也是灰色的,但是管用啊,我的类或者方法上显示引用数量,你单击的话就会展开引用

认真的我 | 园豆:25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03 16:39

@认真的我: 你的环境是什么版本的啊?我的是visual studio ultimate 2013

pkyou | 园豆:9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3 16:45

@pkyou: 我的也是啊,你那显示的 - 引用, 应该是因为还没刷新出来,或者你当前项目的问题,你可以新建一个项目试试,或者重置一下 vs 设置。

我的刚打开vs和项目的时候也显示这样,过一会就会刷新出来了

认真的我 | 园豆:25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03 16:48

@认真的我: 看上去像是工程问题,打开其他工程 “引用”可以正常用。但是现在这个解决方案里边的工程都是可以运行的, 重置环境设置也没用。 工具--导入和导出设置--重置。 当前打开这个项目的“引用”依旧用不了

pkyou | 园豆:9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3 17:14

@pkyou: VS community 2013 环境 没有 CodeLens 这个功能吗

pkyou | 园豆:9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7 18:36
其他回答(2)
0

在某个类,或者变量,或者方法上点 Find Usage ,或者戳快捷键 Alt + F7,就是把你选中类或变量或方法全部被引用到的地方显示出来

收获园豆:3
芝芝07 | 园豆:365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30 09:44

这是右键菜单里边的?

支持(0) 反对(0) pkyou | 园豆:9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30 09:56

@pkyou:我的resharper最近卸载了,你参考这个 http://www.cnblogs.com/luminji/p/3285505.html吧,希望对你有帮助

支持(0) 反对(0) 芝芝07 | 园豆:365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30 10:09

@LoveBaymax: 多谢帮助!!

支持(0) 反对(0) pkyou | 园豆:9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1 11:23
0

这个问题怎么引起的还是没找到原因

lovejean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7-11-08 14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