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os中怎么调用js并拿到返回值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2-06 15:12

有一个js文件里面封装了一些function ,不使用webview加载的方式怎么调用js并拿到返回值? 

ios
lancely的主页 lancel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5-06-30 10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有个不错的方法我试过了UIWebView-TS_JavaScriptContext,这是老外的方案.基本一看就懂.

 

 

收获园豆:6
jprothwell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4 | 2016-11-07 17:45
其他回答(1)
-1
#import <uikit uikit.h="">
 
@interface ViewController : UIViewController <uiwebviewdelegate>
@property(nonatomic,retain) IBOutlet UIWebView *webview;
@property(nonatomic,retain) IBOutlet UIButton *button;
-(IBAction)IOS_JS:(id)sender;
@end</uiwebviewdelegate></uikit>
#import "ViewController.h"
 
@interface ViewController ()
 
@end
 
@implementation ViewController
@synthesize webview;
 
- (void)viewDidLoad
{
    [super viewDidLoad];
    //设置webView
    webview.backgroundColor = [UIColor clearColor];
    //webview.scalesPageToFit =YES;
    webview.delegate =self;
    //找到jsIOS.html文件的路径
    NSString *basePath = [[NSBundle mainBundle]bundlePath];
    NSString *helpHtmlPath = [basePath stringByAppendingPathComponent:@"jsIOS.html"];
    NSURL *url = [NSURL fileURLWithPath:helpHtmlPath];
    //加载本地html文件
    [webview loadRequest:[NSURLRequest requestWithURL:url]];
}
 
/*
 * 点击事件
 * 调用javaScript的方法postStr()并取得返回值
 * 输出返回值到控制台
 */
-(IBAction)IOS_JS:(id)sender
{
    NSString *str = [self.webview stringByEvaluatingJavaScriptFromString:@"postStr();"];
    NSLog(@"JS返回值:%@",str);
}
 
 
- (void)didReceiveMemoryWarning
{
    [super didReceiveMemoryWarning];
}
@end
收获园豆:4
请叫我头头哥 | 园豆:9382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30 11:11

不使用webview加载的方式有办法实现吗

支持(1) 反对(0) lancely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30 11:17

@lancely: 这个...            我再研究研究吧。

支持(1) 反对(0) 请叫我头头哥 | 园豆:9382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30 11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