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大神们 我是初级菜鸟 现在工作是二次开发?有什么好的书推荐我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30 16:34

最好是能够下载到的,我下载了  thinking inJava  好像不是完整版的,有什么好的网站下载,求分享

龙o魂的主页 龙o魂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8
提问于:2015-06-30 14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去京东买一本呗

奖励园豆:5
女孩,加油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98 | 2015-07-01 10:34
其他回答(1)
0

卖一本不行吗?看电子档都是骗人的

稳稳的河 | 园豆:4216 (老鸟四级) | 2015-07-01 09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