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前路,想向各位前辈请教下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01 15:07

 我公司的项目经理离职了,他对我挺好的,可以说我是他一手带出来的,他走的时候想把我一起带走(还是做技术),而现在的公司想让我当项目经理替代他之前的位置。

 我目前属于公司技术除原经理是最好的,所以留在原公司的技术上成长就慢了,但能接触到管理层。和原经理走的话,有人在前面指路,技术成长能快点。

 希望前辈们能提点建议,谢谢

xmj112288的主页 xmj112288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24
提问于:2015-06-30 15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把利弊已经看得很是清楚了,那就你自己权衡啊。是从此开启管理层的道路,还是继续走提高技术的路,这个看你自己。从我个人角度来讲,如果我是你,我选择后者的可能性更大些。我觉得,路途漫漫,管理层在后面是必然,而我个人更倾向于提高自己的技术层面,自己硬实力过硬,以后经得起风浪。

收获园豆:30
jiu~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44 | 2015-06-30 16:01
其他回答(5)
0

这个得看你的性格和人生规划,不认识你的咋建议呢?只能让你那个钱多选哪个了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18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30 15:59
0

忠告是别走。。。除非你公司要倒闭

吴瑞祥 | 园豆:28731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30 16:41
0

1、如果和你的项目经理感情好,且和他去的那家公司有前途,我觉得你可以考虑和他去。这样可以提高你的技术

2、如果你的技术已经很不错,且未来打算往管理层发展,你可以考虑留下来

3、可以结合你自身的兴趣爱好和家人的建议做决定。

我是爱哭鬼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30 17:52
0

还是留下吧!技术上成长不见得会慢。

ExploreForward | 园豆:1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30 18:56
0

我赞同二楼的看法。

再者就是遇到一个好的老大不容易。

当然反过来考虑,如果你想锻炼独当一面的能力,选择就可能不一样了。

liqipeng | 园豆:1160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01 02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