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悬赏求助,钱不是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07 17:42

一个A软件和B软件的客户端程序(不同公司开发的)在电脑同一个文件夹,点击A软件主程序启动输入登录账号和密码的同时,B软件的主程序(需要隐藏模式)也相应启动同时跟着输入账号和密码。因为A软件登录需要B软件登录才能登录,但是又不想看到B软件登录所以要隐藏登录,写一个这样的脚本或者dll文件可以实现吗(A软件和B软件的客户端都是接入一个服务端的)。或者实现不要B登录直接A就可以登录。价钱不是问题

问题补充:

说明一下,服务器是我自己的。能破解登录也可以,半桶水的就不要打扰了

771216的主页 771216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8
提问于:2015-06-30 16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写个钩子程序,同时让AB两程序发送消息,这个消息是windows消息,用来实现向文本框输入内容,或点击某按钮等,简单来说就是通知应用程序干什么,其实鼠标点击按钮,以及拖地窗体是一个意思

应该是user32.dll里面的SendMessage方法.  然先给B发登录消息,在给A发

收获园豆:20
jio92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64 | 2015-07-01 12:56

2个软件的客户端都是安装在我自己电脑,服务端的服务器也是我自己的你可以实现就加我q305876546.

771216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1 12:59

@771216: 我只给你提方案,你的要求这个方案能实现,院子里有很多相关文章,一收一把

jio92 | 园豆:1064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01 13:01
其他回答(6)
0

这个你可以从破解角度考虑,不要非要考虑什么登录。之前有谁发过一篇博客,就是绕过登录,直接进入主界面,你也可以这么做。

FreeSaber | 园豆:8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30 17:04

破解绕过登录是肯定进不去的。这是金融软件。再说是我自己的服务器,也不存在破解。就是软件是人家开发的而已

支持(0) 反对(0) 771216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30 17:15
0

.NET软件?

Firen | 园豆:5483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30 17:15

应该是c++net

支持(0) 反对(0) 771216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30 17:16

@771216: .NET那个可以比较容易改成不需要登录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Firen | 园豆:5483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30 17:20

你会做吗,我自己的服务器,也不存在破解。就是软件是人家开发的而已.我qq305876546

支持(0) 反对(0) 771216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30 17:21

@771216: 可以得话,你把那个.NET程序的exe文件发我看看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Firen | 园豆:5483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30 20:08

你qq多少我加你

支持(0) 反对(0) 771216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30 20:09

@771216: 发你消息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Firen | 园豆:5483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30 20:28
0

钱真的不是问题的话,让软件公司咋改都行的,你们还真信题主啊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57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30 17:58

我说你这人说话就是有点那个,几百几千我可以。几百几千万我脑子进水了呀。你没有技术拿下妒忌人家做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771216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30 18:01

@771216: 我看你口气大的是挺像脑子进水的样子啊。

经常听到有人想做个天猫商城,钱不是问题的。

一下就能掏出好几万~

支持(1) 反对(1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57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30 18:50

你这不是叫狗拿耗子是叫狗咬耗子。我找人做事关你鸟事,你洗洗睡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771216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30 19:27
0

如果AB都有当事人实现,其实你的需求很简单,AB的通信用个本地消息系统就可以解决了,至于窗体的隐藏和其他那更不是问题了,但是如果说去破解,我觉得很费力,至少比重新开发这样的需求更费力 

visonme | 园豆:1674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01 08:45

你的qq多少,我加你。我q305876546

支持(0) 反对(0) 771216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1 08:48
0

像是写个盗号程序啊,两种方式

1.B软件做成A的壳子或者说是代理,内部处理完,将参数传递给A软件。

2.监听鼠标和键盘事件,获取内容。

在大地画满窗子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2 10:56

你说的理论全部对。你会做吗。我qq305876546

支持(0) 反对(0) 771216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2 15:14
0

有个东西叫做鼠标键盘记录器

Mr_逗逗 | 园豆:28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04 10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