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UML及设计模式入门文章求推荐。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01 16:46

我是用C#工作的,语言方面已经有一定的基础,现在想开始认真全面地从头开始学习《设计模式》。

博客园以及网上这类文章真是不少,我想请大家根据自己经验为我推荐几篇吧,以求最佳学习效果,C#版本的最佳。

另外,我看很多此类文章都在开头用到了UML,我没有用过,请问UML是学习面向对象设计必需的技能么?同样求UML入门好文章。

在此先谢过啦。

钻葛格的主页 钻葛格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2
提问于:2015-07-01 08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收获园豆:10
FreeSaber | 初学一级 |园豆:85 | 2015-07-01 09:03

非常感谢,等大家回复得差不多了我就给大家散分哈。

钻葛格 | 园豆:14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1 09:12
其他回答(1)
1

设计模式,完全符合你的要求:http://www.cnblogs.com/zhili/p/DesignPatternSummery.html

收获园豆:10
代码小兵的成长 | 园豆:301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01 16:43

感谢大家,可以开始学了,结贴,散豆子~ 平均分了哈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钻葛格 | 园豆:14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1 16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