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2013,文档标签的文件名上有个冒号+数字,是什么意思,看图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13 09:05

 

这个文件关闭再打开就没有了,这个冒号1是什么意思,如果有意义的话,我可以用来做些别的事?

Thirty的主页 Thirt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2
提问于:2015-07-01 09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点window -> new window出来的,只打开一次的文档后面还有数字,估计是VS的bug

Thirt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2 | 2015-07-13 09:05
其他回答(2)
0

你确定你的文件就叫这个?

二十二号同学 | 园豆:790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01 10:06

到aspx为止是文件名,后面多了个冒号1

支持(0) 反对(0) Thirty | 园豆:25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01 10:08
0

一个文件多次被打开就会是这样吧。。我用TFS做代码比较时能看到。

钻葛格 | 园豆:14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2 07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