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找.NET快速开发框架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19 22:44

希望找一个类似
JAVA 的JECG类似的快速开发框架。

.NET有没有开源的了? 貌似大多都是收费。想找个开源的来瞧瞧。

落幕残情的主页 落幕残情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5-07-01 13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软件这种东西,别人做都是快的,就是自己做总是慢的。

奖励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743 | 2015-07-02 10:49
其他回答(2)
0

哈哈,如果是web方向的,做网站的话那当然是asp.net mvc,如果只是做服务的话,那就用asp.net web api,这两个就是最普通最常见的开发框架了,也是开源的啊,不太清楚你说的“快速开发框架”是指的什么类型的框架。不会是想用类似于sharepoint这种吧? 那就有点臃肿了,多余了,希望我的回答,能给你一点思路

激流勇进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01 17:05
0

JNPF是一套低代码开发平台,操作便捷只需掌握基础技术语,且支持在已有框架下进行二次开发。采用主流的两大技术Java/.Net开发,可视化开发环境,有拖拽式的代码生成器,灵活的权限配置、SaaS服务,强大的接口对接,随心可变的工作流引擎,一站式开发多端使用Web、Android、IOS、微信小程序,并且有以构建业务流程、逻辑和数据模型等所需的功能;为企业项目节省80%的重回工作,让开发者将重心放在业务逻辑,不必烦恼底层架构设计。JNPF提供的开源代码中就有.Net版本,源码在存放在https://www.yinmaisoft.com/login.html,除了.Net版本外还有js版、APP版,程序员可进行二次开发,短期内轻松开发出如ERP、CRM、WMS、MIS、OA等各类管理系统。
希望对您有帮助!

迈阿蜜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20-05-19 17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