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pf 主窗口,里面含有子窗口,可以在打开的子窗口之间切换

0
悬赏园豆:8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01 17:45

主窗口,里面含有子窗口,可以在打开的子窗口之间切换,也可以将打开的子窗口关闭,类似于tablecontrol,是否可以在tablecontrol控件放窗口

wpf
南方码农的主页 南方码农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5-07-01 17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70
请叫我头头哥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382 | 2015-07-01 17:18
其他回答(2)
0

没有明白你想要什么,要是子窗体多个的有一个DockPanel的控件,你可以百度找找

收获园豆:7
_Vegetables | 园豆:569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01 17:11
0

多窗体其实可以用usercontrol来做的,没有必要都做成window的~ 

当然如果需要那就参考mdi窗体吧

 

至于你说打开多个子窗体并控制当然是可以很容易做到了 ,不过想在tabcontrol放window有点难度了 

收获园豆:3
visonme | 园豆:1674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01 17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