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上海的.net培训那家口碑好些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6-06 16:59

我是做ASP的有些.NET基础想找个口碑好的机构培训下,如果有参加过培训的朋友请推荐些,谢谢

rentj的主页 rentj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4
提问于:2009-06-04 10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自己学吧,网上到处是学习资料。或者自己买本书看看。培训机构或许不错,其实没必要,我都是自己找资料看的。能做个小网站基本很快就能上手了。你要真是时间多,钱多,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~

呵呵

Frank Xu Lei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860 | 2009-06-04 10:37
其他回答(4)
0

超贵的好吧,不是给个人办的。

风海迷沙 | 园豆:4453 (老鸟四级) | 2009-06-04 11:37
0

是啊 还是别去的好

生鱼片 | 园豆:5757 (大侠五级) | 2009-06-04 12:38
0

  去吧!如果没有接触这一行又觉得学习兴趣和学习能力还行的话,交钱学总比不交学的好,最起码有人指导。 培训机构现在是一窝蜂,具体哪家网上一搜还是自己选的好些!

革命军马前卒 | 园豆:255 (菜鸟二级) | 2009-06-04 12:55
0

北大青鸟,我就是从里面出来的不错的,呵呵想进的话和我交流一下啊

苏飞 | 园豆:2024 (老鸟四级) | 2009-06-04 13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