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is 400错误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03 10:03

我用的是 2008 r2 系统

 

网站发布之后,如果地址比较特殊的话,就问返回400错误

如:http://***/askdfa.asdfasdf.a....sdf.asd.f.asf.as.fa.fhtm

我想让IIS返回404错误

要如何设置

天天_发呆的主页 天天_发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5-07-02 11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收获园豆:2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035 | 2015-07-02 11:28

找到是那里问题了

<add name="HtmlSession" type="System.Web.SessionState.SessionStateModule"/>

是由于这个的问题,注释掉就会是404错误了

天天_发呆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3 10:02
其他回答(1)
0

40+家族。 

问天何必 | 园豆:330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7-02 14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