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北京,软件开发5年工作经验,一般来说工资应该多少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1-05 09:50

在北京,软件开发5年工作经验,一般来说工资应该多少?

青松之林的主页 青松之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6
提问于:2015-07-02 13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在不了解楼主主要的技术方向情况下很难说哈

一般来说五年最差的也能拿个8K-10K以上了,如果是技术比较好的基本拿12K+是没有任何问题的,大拿级别的基本轻松20K都是可以了

 

这里是以Net为说,然后根据的数据是我13年时候,参考公司标准走的 

奖励园豆:5
visonme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674 | 2015-07-02 15:44
其他回答(7)
0

我也快工作5年了,还是一副屌丝模样!

FreeSaber | 园豆:8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2 15:29
0

提供的信息太少了。

Firen | 园豆:5385 (大侠五级) | 2015-07-02 16:54
1

跟工作经验没什么关系..几天来个面试,工作3年多,我问他你这3年都学到了那些东西?

回答不上来...

吴瑞祥 | 园豆:29369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02 17:49
1

20k

空明流光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2 18:15
1

搬砖工人搬了10年还不照样一车砖才200块?

Y2zz | 园豆:393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02 21:47
1

15K吧

会开窗的金莲 | 园豆:216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03 10:04
1

工作五年,如果只有一年的长进,其余四年都是原地踏步,就只是工作一年。

所以,你根据你自己的实际情况估算一下你真是的工作经验是几年,然后年数*5k计算

乐享程序员 | 园豆:930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03 21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