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模态对话框,bootstrap/jquery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1-10 17:12

之前用的window.showModalDialog,但这个浏览器兼容性不好,

想改成bootstrap或jquery的,但发现不能弹出指定的页面(只能#id),且页面有些操作回发时对话框就关闭了。有啥推荐么?

chy710的主页 chy710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7
提问于:2015-07-02 14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使用artDialog吧

http://www.open-lib.com/Lib/1019.jsp

收获园豆:10
会开窗的金莲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6 | 2015-07-03 10:04
其他回答(2)
0
chy710 | 园豆:167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2 15:52
0

自己封装一个吧,根据bootstrap或别的作参考,修改一番。

收获园豆:10
芝芝07 | 园豆:365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03 10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