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中HttpClient如何发HTTP HEAD请求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03 10:42

发GET请求有GetAsync,发POST请求有PostAsync,那如何发HEAD请求呢?
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7242
提问于:2015-07-03 10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 SendAsync。

收获园豆:20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5-07-03 10:31

试了一下,SendAsync的确可以实现,代码如下:

httpClient.SendAsync(new HttpRequestMessage { 
Method = new HttpMethod("HEAD"),
RequestUri = new Uri(BASE_ADDRESS + "/") });

 

dudu | 园豆:3724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03 10:42
其他回答(1)
0

webapiclient项目 这些都有

吴瑞祥 | 园豆:29287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03 10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