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AVA Linux表名小写,报错找不到表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04 11:28

本地window环境无问题,部署到linux上,表名都是小写,然后就报错说找不到表名,错误信息

Table 'bpm.ACT_GE_PROPERTY' doesn't exist(数据库中的表都是小写,程序也是小写。我知道改配置文件可以解决,但公司不准改这个配置。请问如何解决,或者告知是什么原因引起的,谢谢)

叶芝殇的主页 叶芝殇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4
提问于:2015-07-03 15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应该跟数据库有关系的吧,oracle 就会全转成大写的吧。mysql好像linux默认区分大小写,你查一下相关数据库配置 应该可以修改是否区分大小写的

收获园豆:30
司幸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19 | 2015-07-04 00:06

我觉得应该也是,不过这块不怎么熟,我只知道改为不区分大小写。。暂且这样吧。多谢各位

叶芝殇 | 园豆:9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4 11:27
其他回答(1)
0

可能不是表名的问题,用户归属?权限?还有没有可能是你真的把表名写错了。

ㄓㄤㄑㄧㄤ | 园豆:251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03 17:20

不是的哈亲,用的mybatis,所有的表名都是识别的大写

支持(0) 反对(0) 叶芝殇 | 园豆:9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3 17:22

@叶芝殇: 有没有试试把程序的改成大写的?mybatis我不熟,不好意思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ㄓㄤㄑㄧㄤ | 园豆:251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03 17:25

@ㄓㄤㄑㄧㄤ: 我也想过这个解决方案。。程序和表名都改为大写,项目经理不给时间,所以也行不通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叶芝殇 | 园豆:9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3 17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