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一份MVC4+easyUI的增删改查代码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18 14:30

希望各位前辈 大神帮帮忙 小弟初来乍到请多多指教

Mshu_peng的主页 Mshu_pe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1
提问于:2015-07-03 16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20
最佳损友。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3 | 2015-07-06 18:18

多谢

Mshu_peng | 园豆:18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6 19:11
其他回答(1)
0

你是要在datagrid表内部增删改吗?

稳稳的河 | 园豆:4216 (老鸟四级) | 2015-07-07 11:15

对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Mshu_peng | 园豆:18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8 10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