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悬赏求助,担保支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07 17:41

在电脑上一个A软件的登录框输入账号密码并跟随自动输入到另一个B软件登录窗口里。价格好商量。要求担保支付,骗子绕道。求求二手的和半桶水的就不要来浪费大家的时间吧

771216的主页 771216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8
提问于:2015-07-03 22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要看你的A软件有没做加密措施

收获园豆:20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29 | 2015-07-03 23:01

应该没有,怎么知道有没有加密呢

771216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3 23:03
其他回答(3)
0

首先,我想知道,A和B都是你自己开发的么?还是说你想在现有软件中实现这个功能。。。

Mr_逗逗 | 园豆:28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04 10:11

A和B是不同公司开发的。但是都可以手动输入一样的账号密码登录。我要实现的是在电脑上A软件的登录框输入账号密码并跟随自动输入到B软件登录窗口里(B是隐藏运行的)

支持(0) 反对(0) 771216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4 10:19
0

怎么感觉是在弄盗号类似软件。。。

呓语鑫 | 园豆:313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04 13:16

钩子程序本身就是盗号程序吧。而我是用在自己电脑上用

支持(0) 反对(0) 771216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4 13:45
0

...我不是给你提了解决方案了么?  怎么还在问....

jio92 | 园豆:1064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06 09:51

方案我自己都知道。我不会写呀。找到会写的人都是半桶水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771216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6 15:53

@771216: 那我看我能不能写一个出来嘛

支持(0) 反对(0) jio92 | 园豆:1064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06 16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