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jax不执行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04 17:40

执行到$.ajax的时候 就直接结束了 没有执行ajax里面的代码是什么情况?

罗罗づ的主页 罗罗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5-07-04 15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应该是后台处理方法返回错误,后台相应方法是用.write()方法将数据写到前台吗?

收获园豆:5
狂奔的程序猿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4 | 2015-07-04 15:57

不是后台方法是一个返回的是一个list集合

罗罗づ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4 16:07

@罗罗づ: 集合是怎么返回的,是用的struts2框架结构吗?

狂奔的程序猿 | 园豆:244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04 16:11

@常志辰: 后台代码应该 没问题 现在最关键的是 根本没有执行ajax里面的代码。

罗罗づ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4 16:16

@罗罗づ: 程序能进入url中的处理方法吗?如果能,就是返回错误

狂奔的程序猿 | 园豆:244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04 16:19

@常志辰: 恩 就是不能进去。 到了$.ajax之后程序就直接结束了。

罗罗づ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4 16:23

@罗罗づ: 请求路径错误吧,你这个项目是用的什么框架?

狂奔的程序猿 | 园豆:244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04 16:26

@常志辰:  - -就简单三层。 不是特别复杂。 请求路径错误的话 也会到了$.ajax 就直接结束?

罗罗づ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4 16:32

@罗罗づ: 你要是方便的话,我给你远程看下

狂奔的程序猿 | 园豆:244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04 16:39

@常志辰:  谢谢 调出来了。

罗罗づ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4 17:40
其他回答(1)
0

你需要断点到success里面去,参数不需要执行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4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04 15:31

恩 断点到里面去了。 但是 ajax 里面根本没有执行。就直接结束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罗罗づ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4 15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