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一个关于group by分组的问题,急哦!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6-07 21:49

数据表名为visted_detail

 字段为

ad_id (int)

visted_date(datetime)

visted_sum (int)

想显示成的结果如下:

visted_date  | sum(visted_sum) | ad_id

日期为不重复    |  各相同ID的汇总   |  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语句如下,日期总是会重复。用了distinct也不行。只有求救各位同仁们了。。。

select distinct CONVERT(char(11),Visted_Date ,120) as Visted_Date,

sum(Visted_Sum) as Visted_Sum

from visted_detail

group by Visted_Date

 

 

赚钱第一的主页 赚钱第一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09-06-04 14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elect distinct CONVERT(char(11),Visted_Date ,120) as Visted_Date,

sum(Visted_Sum) as Visted_Sum

from visted_detail

group CONVERT(char(11),Visted_Date,120)

乌鸦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5 | 2009-06-04 14:12
其他回答(2)
0

你可以用这个方法啊,

select distinct CONVERT(char(11),Visted_Date ,120) as Visted_Date,

sum(Visted_Sum) as Visted_Sum

from visted_detail

group CONVERT(char(11),Visted_Date,120)

用的是上面大哥的方法不过这样可能会更好 一占点啊

苏飞 | 园豆:2024 (老鸟四级) | 2009-06-04 15:00
0

你可以用这个方法啊,

select distinct CONVERT(char(11),Visted_Date ,120) as Visted_Date,

sum(Visted_Sum) as Visted_Sum

from visted_detail

group CONVERT(char(11),Visted_Date,120)

用的是上面大哥的方法不过这样可能会更好 一占点啊

苏飞 | 园豆:2024 (老鸟四级) | 2009-06-04 15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