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大家推荐我一个常见的ASP.NET的MVC多层架构案例。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07 12:12

我想学习一下目前主流的最常见MVC多层架构设计,比如带有IRepository,使用DTO(auto mapper),有service层,IDAL层,Code first,EF等等。

请大家根据自己的经验,为我推荐一些常见的基础分层架构DEMO吧。

谢谢大家。

钻葛格的主页 钻葛格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2
提问于:2015-07-05 13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legendxian/archive/2012/06/18/2553111.html

收获园豆:8
liqipeng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60 | 2015-07-05 15:08

感谢两位的回复

钻葛格 | 园豆:14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5 23:19
其他回答(3)
1

可以列出你看过那些关于asp.net mvc的书不?

收获园豆:8
arg | 园豆:104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05 13:39

…… 我没看过书。。我就是在官方网站跟着做了一遍音乐商店,然后在博客园里看了一些入门文章,然后就做了几个项目。。以前只是简单地写了个service和dal层,也没有用到接口,见笑了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钻葛格 | 园豆:14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5 13:53

@钻葛格:

 

博客园也有些能一系列成体系讲解mvc的文章,如果能看完也是非常不错。总之还是要从体系上完整的有个概念比较好。

不知我是否记错,音乐商店到3就用到了你说的技术。记得每个版本的asp.net mvc action这本书都有涉及到你想了解的知识点,brnshop,nopCommerce,这些商用开源的还不错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arg | 园豆:104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05 15:02
1

 Music Store  => codeplex 搜索下载

 有本书籍“asp.net mvc4 web编程”里面也有个ebug例子都是可以参考的

收获园豆:3
visonme | 园豆:1674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06 09:05
1

http://developer.51cto.com/art/201404/434756_1.htm

收获园豆:1
女孩,加油 | 园豆:1098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06 16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