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dows server 2008 dfs能否添加例外文件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08 16:45

想用dfs同步应用服务器上的陈旭,但是有些web.config文件里有加密字符串,每台机子都不同,请问dfs能否添加例外文件。

dfs
一羽赐命的主页 一羽赐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
提问于:2015-07-06 08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奖励园豆:5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5-07-06 17:34
其他回答(1)
0

不明觉厉,等大神。

✎﹏ℳ๓₯㎕ღ | 园豆:149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06 13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