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里面怎样找到内联文件的所在位置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08 10:49

请各位大神帮帮忙!急急急 求各位大神救下急

Mshu_peng的主页 Mshu_pe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1
提问于:2015-07-06 09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你打开的文件选项卡上右击,然后点击打开所在文件夹即可

收获园豆:10
ching126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8 | 2015-07-06 13:50
其他回答(1)
0

 是F12键吗?

hippieZhou | 园豆:578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06 17:24

不是 这些我都试了 没用

支持(0) 反对(0) Mshu_peng | 园豆:18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6 17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