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里边跟session一样的机制是什么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06 12:44

前几天面试遇到这样一个问题:面试官问,当访问量 为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的时候,会话怎么保存???如果都放session里边的话 会导致服务器压力过大。请问下大神 该怎么处理,谁知道呢

疯痴傻的主页 疯痴傻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2
提问于:2015-07-06 09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.增加会话服务器的性能,就是楼上

2.设计时不要使用服务器会话

收获园豆:2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9287 | 2015-07-06 09:52

如果不使用服务器会话 怎么判断会员有没有登录呢?我听面试官说  好像微软新出了一个什么form什么的,具体是什么 忘了,他说 有4种方式保持这个会话

疯痴傻 | 园豆:16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6 09:54

@唐@: form验证,几十年前的东西..差不多就是将会话数据保存到客户端的方法

重点就是不使用进程内会话.至于会话保持方法.那真的是多了去了..

吴瑞祥 | 园豆:29287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06 10:00
其他回答(3)
0

分布式/负载均衡/Session粘性访问

收获园豆:1
Giant Liu | 园豆:942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06 09:45
0

使用memcached或者redis等分布式缓存技术替代asp.net自带的session机制

收获园豆:1
liqipeng | 园豆:1160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06 09:54
0

在 Microsoft Orleans 之上使用 Actor-Model 实现 Asp.Net Session Provider。

收获园豆:1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06 09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