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推荐数据挖掘的书籍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08 09:46

想学习数据挖掘,求大神推荐一本书啊,中文的最好

悦光阴的主页 悦光阴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2249
提问于:2015-07-06 12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book.douban.com/subject/1786120/

奖励园豆:5
✎﹏ℳ๓₯㎕ღ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97 | 2015-07-06 13:02
其他回答(1)
0
女孩,加油 | 园豆:1098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06 16:36

哦,这本书,京东上的评价,不怎么好

支持(0) 反对(0) 悦光阴 | 园豆:2249 (老鸟四级) | 2015-07-06 17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