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PF Paragraph中添加了Image,Image的点击事件无效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8-10 14:23

如题所示。在Paragraph中分别添加了Image和Run。Run的点击事件有效。但是Image无效。 现在不清楚问题在哪里,想问问有没有遇到过这个问题的。 求指点下

WPF
呓语鑫的主页 呓语鑫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13
提问于:2015-07-06 15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需要设置IsDocumentEnabled才可以

呓语鑫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13 | 2015-07-20 08:45
其他回答(2)
0

 你说的图片点击事件是Tapped事件吗?

hippieZhou | 园豆:578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06 17:22

PreviewMouseDown   就点击事件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呓语鑫 | 园豆:313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07 08:56
0

大哥,问题解决了吗?

还没睡醒?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6-05-31 20:19

IsDocumentEnabled  设置这个就好了。PreviewMouseDown我用的这个事件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呓语鑫 | 园豆:313 (菜鸟二级) | 2016-06-12 15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