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关于领域驱动开发框架学习的书籍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8-13 14:05

找了一些资料,但是博客里些的资料太碎片化了

虽然有描述DDD框架中有哪些分层,但具体每个框架层放哪些东西却没有仔细描述

所以想求问学习DDD开发的都有哪些数据or学习资料提供

学无涯鲸拍浪的主页 学无涯鲸拍浪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8
提问于:2015-07-06 16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要看就看经典:《Domain-Driven Design: Tackling Complexity in the Heart of Software》。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048 | 2015-07-06 16:08

看完这本书六级都是肯定过了的,专业英语以后可在国内横着走了

代码小兵的成长 | 园豆:301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07 11:45
其他回答(1)
0

也可以去解道网站看看,上面这块的资料不少

visonme | 园豆:1674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06 16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