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eb serives 服务端开放接口需要给客户端数据库数据,但是数据要限制在5000条以内, 该怎样写

0
悬赏园豆:6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20 14:49

web   serives  服务端开放接口需要给客户端数据库数据,但是数据要限制在5000条以内,   该怎样写,有没有代码提示。

musta的主页 must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
提问于:2015-07-06 19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每个调用者只能用5000条数据?如果是这样,那就直接对调用者计数就可以了。

如果是每次5000条,那就服务端分页即可。

收获园豆:2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22 | 2015-07-07 08:51

不分时间段,能在数据库取5000条数据,到达5000,就关闭数据库。

musta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7 08:53

@musta: 只要达到了,你就不返回数据就可以了。你只需要在后台做一个【用户:数据量】的一个存储就可以了。调用api的时候,判断一下是否有5000,如果超过了,就不再返回数据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07 08:56

@幻天芒: 我用的的是webserives

musta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7 08:56

在数据库用临时表?

musta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7 08:57

@musta: 用WebSerives有关系么?难道就没有逻辑了?

为什么要用临时表?这个数据应该是持久化存储的,用实体表哇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07 08:57

@幻天芒: 难道我还要在建一个表。

musta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7 08:58

@musta: 这有难度么?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07 09:12
其他回答(3)
0

随处可见的分页功能,linq的skip,take,都是一样的可以联想

收获园豆:10
arg | 园豆:104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06 20:56

说的清楚一点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musta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7 07:33
0

楼上的意思是说通过linq的skip和take等方法在获取数据时候做个数据条数的限制,当然这是在一次性获取数据的情况下,如果这里限制是针对客户端所有访问最高可访问的数据在5000条内的话,那处理的方法就不能这样做了 

收获园豆:20
visonme | 园豆:1674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07 08:47

我只是说原理就是这样。

感觉又手贱了一次,又是一个傲娇基本功不行的人。

以后招聘必须先问有没有博客园账号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arg | 园豆:104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07 12:14

@arg: 有账号没用啊,就是问问题只有自己能看懂的你能奈何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41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07 12:51

@arg: 傲娇啥意思?

支持(0) 反对(0) musta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7 16:18
0

先子查询查出5000条满足条件的数据,这样可以保证数据限制在5000条内,然后对子查询的结果集进行分页,客户端传人分页参数拿到分页结果

收获园豆:10
JeffWong | 园豆:202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7-07 09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